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特恩扳着指头算账:NBA中国赛不赚不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NBA总裁斯特恩表示,NBA今年两场中国赛总开销达到几百万美元,但这些费用全部通过赞助商的赞助得到解决,总体财政情况是:不赚不赔。

  而两场比赛带给北京和上海两地市场的经济影响,则高达2500万美元。

  斯特恩说,组织两场中国赛,需要花费几百万美元,具体的数额他没有透露。“支付 给球队的费用,用第一流的交通、住宿和其他条件来接待球队,这都需要很大的开支,另外,我们还从美国带来了115人的辅助队伍,帮助把这两场比赛办成原汁原味的NBA风格。总体开销确实不少。”

  但他表示,通过商业赞助,NBA在总开销上打平,“我们没有从这次中国之行中赚钱,但也不亏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