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直机关运动会空前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弘扬奥运精神,由甘肃省省委办公厅、省直机关工委、甘肃省体育局等7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甘肃省直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于日前在兰州体育馆隆重召开。

  来自省直机关各厅局等60多个单位,共上千人参加的机关运动会是历届之最。竞赛项目设广播操、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等10多个,仅广播操一项就有近千人报名参加。尤其是 拔河、篮球赛好戏连台,场面火爆。

  由于省直机关运动会每隔四年举办一次,各单位都非常重视,都是主管领导带头报名参赛,许多单位为了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还从体育系统请来教练培训辅导广播操和拔河技巧,并先在单位内部进行层层选拔,集中优秀选手参加比赛,使得机关体育骨干迅速成长起来。(王燕)(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