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陵晚报:瓮中捉鳖被鳖咬 中国足球可以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7 金陵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上次国足欧洲拉练被巴萨6球羞辱。如果说那是上山打猎的话,那么这次的波斯湾之旅可以说是瓮中捉鳖了,科威特,这支对中国队来说一直都是温驯的绵羊在最关键的时刻咬了中国队一口,而且咬到了中国队的脉门,让中国足球血如泉涌,名存实亡。

  不要怪孙祥那个失误,尽管用孙继海甚至换杨璞回左后卫也许防守都更严密些。哈 恩的用人已经被证明是“第五维空间的产物”了,亚洲杯如此,世界杯预选赛还是如此。这名德国某个乙级俱乐部的部门经理大概可以回到德国享受阳光沙滩和葡萄酒了。

  既然已经不要脸,中国足球就应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给世人以奇观。中国人多,中国香港怎么说也是中国的一分子,协议球有没有可能?而科威特钱多,到时,就看看谁更能不耻下流了,归总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无论科威特和中国,八强战都是其他诸强的开胃菜。

  上山打猎被熊奸,瓮中捉鳖被鳖咬,中国足球可以休矣。

  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