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国围棋擂台赛:中国队喜获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10月13日击败日本的三村智保九段后,绰号“济公”的周鹤洋再奏凯歌,执白160手中盘击败韩国二将安达勋六段,中国队在本届农心杯赛中喜获二连胜。今天周鹤洋将迎接日本棋手的挑战。据悉,日本棋手很有可能是高尾绅路。

  周鹤洋近期的表现非常抢眼,在打入了应氏杯决赛和三星杯四强后,在本次赛事中更是主动要求充当先锋率先出战。在昨天比赛的布局阶段,安达勋坚决执行实地战略,前30手 他就拿下了3个角,一时间气势很盛。看到对手铁了心要实地,周鹤洋则积蓄力量把棋越走越厚。第34手周鹤洋依靠上下的厚势向左边黑两子发起攻击,并抢得先手占到右边大场,布局白棋取得了成功。

  进入中盘阶段,双方在右边和中腹地带展开恶战,但周鹤洋一直控制着局面,反观安达勋到处闹事并未得到什么好处。第132手周鹤洋施出决定性一击,安达勋的左边一块虽能活棋,但败局已定。坚持到160手,安达勋见再下下去已经无趣,只好无奈地投子认输。(吴禄庭)(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