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宣布不踢周六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足协昨公布“北京现代罢赛事件”处罚结果,国安周伟新“均沾”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中国足协昨天傍晚公布了“北京现代罢赛事件”处罚结果:北京现代队在10月2日同沈阳的比赛被判0∶3失利,此外倒扣北京现代队联赛积分3分,对北京国安俱乐部罚款30万元,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禁赛至年底,当值主裁周伟新也被停止本赛季后八轮执法资格。由于首届中超联赛仅剩8轮,换言之,周伟新今年剩下的时间将无法出 场执法比赛。

  对于这一判罚结果,北京国安俱乐部表示将召开董事会讨论是否就此退出中超联赛,而遭受公开处罚的当值主裁判周伟新则拒绝接受记者采访。当有记者询问“如国安真的退出,足协将如何处理”时,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回答:“对没有发生的事情,我不便过多地去猜测。”

  昨晚,记者多次拨打家在广州的周伟新的手机,但他显然已经知道处罚结果,干脆将手机转到了秘书台。后来,记者找到与周伟新相熟的同事得知,周伟新得知处罚结果后情绪大受打击,就连相熟的朋友的电话也不想接,就算是接通也只是寥寥数语便将电话挂掉。

  中国足协公布对“罢赛事件”的处罚后,国安俱乐部暂时没有正式就足协的处罚作出表态,但俱乐部高层纷纷抵达俱乐部说明了对此事的高度重视。在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抵达后,中信国安公司董事长李士林也来到了俱乐部,值得注意的是,随同竟然有大连实德总裁徐明,这也引起现场人员的诸多遐想。

  李士林抵达后,和俱乐部其他官员一起跟队员开了个会,同时宣布了国安对足协处罚的三个初步反应:

  1.李士林表示周六与青岛的比赛不踢了,对此队员们纷纷鼓掌表示支持;

  2.在高层就国安就是否退出征求队员意见,队员表示一切听从俱乐部指挥,与俱乐部共进退!

  3.大连实德总裁徐明的出现,说明了国安实德两家俱乐部乃至于更高层方面,在某些方面会有联合行动。(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