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连姚明也为刘炜喝彩:不想说超水平 他就是这个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24 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上海14日电 这是刘炜的NBA处子秀,连姚明都为他喝彩:“刘炜打得非常好,我不想说他是超水平发挥,他就是这个水平。”

  非常巧的是,今天刘炜的一个主要“参照物”日本后卫田卧勇太今天也在NBA季前赛中出场,并得到2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而刘炜在国王队拿下了2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两人在争夺亚洲第一后卫的竞赛中打了一个平手。对此,刘炜表示:“对这个(亚洲第一)我看 得很淡,我只是想发挥自己的水平。”其实,刘炜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队的认可。刘炜说:“我给我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打7分。”此外,比赛结束之后,韦伯和斯托贾科维奇都告诉刘炜,有些机会他可以出手就不要犹豫,显然,他们对刘炜在最后时刻的控球还是相当满意的,刘炜赛后说:“所以以后我再有机会就会自己投篮。”

  小露了一把脸。而姚明还开玩笑地说:“我一直在提醒自己,生怕自己不小心把球传给刘炜。”但是刘炜本人还显得非常谦虚,他表示,自己打这场比赛的压力不如姚明当时大,姚明是状元秀,人们对他的期望很高,而他自己还在试训阶段,没有什么心理负担。当然,不管怎么说,刘炜也算是给自己的NBA生涯开了个好头。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