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薰铉:周先锋的感觉真好 这样子他还可能赢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24 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在研究室,在批评了半天安达勋之后,曹薰铉还是忍不住对中国记者们说:“周先锋的感觉真好!这样子他还可能赢下去,拿连胜奖的。”

  王汝南是来高兴的,周鹤洋拿下安达勋之后,王老一脸笑容,对记者们表示:“现在大家水平都差不多,中国没有李昌镐,所以派谁先上都一样,没有不好意思的……只要赢棋就好,赢棋大家都高兴嘛!”

  周鹤洋是来赢棋的,就近阶段来说,或许谁坐在他的对面都是一种不幸。就昨天的棋局来说,几乎是完胜,才5点过棋局就结束了,懊丧无比的安达勋甚至没有复盘的心情。

  事实上这盘棋的胜负悬念很淡,就连韩国人对安达勋都不抱什么信心。下午4点过,周鹤洋的白棋通过攻击控制中原之后,曹薰铉一行人起身就走,他们的离去已经表明本局胜负已定。

  主将变先锋,现在看来的确是效果极佳的“奇着”,难怪王汝南院长已经想起了“不好意思”的问题。(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