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中国足球无羞可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24 半岛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在科威特城湿度超过60%的空气中,0:1的结果是烘干所有水分和历史优越感的现实。所以我们在凌晨时分集体失语,像国足的木桩后卫一样呆若木鸡。

  +1分或者—1球,这是中科赛前足协给哈恩开出的“盘口”。足协其实比谁都明白,+1分不过是遮羞的底线,而—1球则会引发恐怖的连锁反应:哈恩到底行不行的疑问将有定论,而足协举得有些发痛的板子狠狠砸向国安。

  被两只急需救命的手拉扯,再坚挺的稻草也要折断,何况哈恩的命不够硬。崩盘!这一中国足球最流行的词汇放在国足身上是最传神的一笔。昏聩!哈恩接过艾德沃卡特的衣钵,已经被巴林人证明是完全失败的“4411”,在亚洲杯亚军的美化下依然被盲目地坚持,“到底是攻还是守”?年届不惑的郝董真的“惑”了。“饼材”,在继海麻木的脸上,孙老爹朴实的语言被证明是真理。哈恩就是“饼材”,两年多时间里,他所做的就是将极其有限的能力像烙饼一样翻来覆去。“整体足球”果然整齐划一,国足集体神经迷乱。

  在中国足球最需要一块遮羞布的时候,国足却很顺理成章地输了。哈恩的手里没有仙丹,国足和国安也不存在谁成全谁的问题。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国家队和联赛,本就是唇亡齿寒。

  亏了巴沙尔的“怜悯”,国足的德国梦还尚存一息。那么,就用这口气去自卫吧,因为中国足球已无羞可遮。足球是公正的,海湾宣判是公平的。

  中国足球,你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许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