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走到下课边缘 战前患得患失造成大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23 半岛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我做对了五十次只错了一次”。失败的时候,哈恩还有一种幽默感。但事实是,仅这一次失败就可以杀死中国足球和他本人。不管怎样,哈恩在中国的日子看来是不多了。

  战前患得患失

  哈恩在战前一个劲地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处于领先位置就在比赛中让队员保守,但 事实上,到底是攻是守,哈恩一直在犹豫,排兵布阵上的混乱就体现了出来。

  杨璞在比赛前突然取代了阎嵩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在李明受伤后,右前卫位置当仁不让地应该由孙继海来接替,哈恩却鬼使神差地用了徐云龙。

  战中指挥失误

  昨天比赛中,在魏新、杨璞频频失误的情况下,哈恩就是没有想到换人。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他用阎嵩换下徐云龙出任右前卫,在阎嵩的足球生涯里可能还没有打过右路,上场后的阎嵩毫无感觉,在场上梦游了近二十分钟。

  至于孙继海,则完全是哈恩固执思想的牺牲品。比赛还有最后15分钟时,事实上中国队此时翻盘已经基本无望,哈恩才想到了孙继海,只有十多分钟表演时间的孙继海上场后也只能目送科威特人欢呼了。

  战后承认失误

  哈恩非常崇拜的德国足球名帅贝肯鲍尔有一句名言:“赢下必须赢得的比赛。”但他没有做到。“我们就犯了一个错误。”哈恩强调:“我有失误,这个是问题的所在。”赛后哈恩坦承,中国队出线已经希望不大。“非常对不起”,哈恩丢给了我们一句歉词。

  不管怎样,哈恩在中国的日子看来是不多了,昨天比赛结束后,连一向支持他的中国足协领导都开始反常的对其“破口大骂”。看来哈恩真的要走人了!

  本报记者 张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