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失利引发连锁反应 足协人事面临全面大整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23 潇湘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八强赛主场暂时搁浅

  0∶1不敌科威特队,由此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将把中国足球打入一个空前的低谷。

  由于此前中国队形势大好,已经有几个城市表示有意申办八强赛中国队的主场,其 中包括长沙和一个北方城市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书面申请。0比1的比分,将直接摧毁一些申办城市的热情。本来有可能尽早启动的申办程序,很可能要等到11月17日以后才有结果。福特宝公司为八强赛寻求的合作伙伴以及围绕着八强赛所做的各种商务开发,也很有可能就此成为无用功。

  05联赛受到冲击

  由于事先没有考虑到中国队进入明年八强赛的希望会变得如此渺茫,足协联赛部已经基本制定好的2005中国联赛计划也面临重新修改的命运。

  为了保证明年八强赛中中国队的比赛顺利进行,足协联赛部基本上是按照国际足联的比赛日来制定的联赛赛程,其间充分地考虑到了国家队的比赛和集训时间,具体原则是:国家队主场比赛联赛停10天,客场比赛停14天。联赛部计划在3月5日开始中超联赛,10月份全部结束,11月份进行足协杯和中超杯决赛,期间足协杯和中超杯都在周中进行。不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可能联赛部的这番心血要白费了。

  足协面临大整顿

  今年奥运会结束后,曾经有确切消息说包括阎世铎在内的几名足协领导将被调离岗位,但是由于媒体提前把事件报了出来,总局有关方面暂时缓和了内部整顿的步伐。不过,国家队一旦不能进入八强赛,足协将难辞其咎。

  本报记者 季伟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