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军不敌“克星”亿城 主场翻船俩世界冠军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19 齐鲁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马安泉实习生张颖)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天元纸业杯”山东队主场赛事昨天在单县鸣金,实力占优的本报鲁抗队继上半赛季负于北京亿城队后,再次意外翻船,1:3负于对手。

  亿城队去年就曾两次逼平山东队,昨天又拿下拥有两名世界冠军的东道主,成为鲁队名副其实的“克星”。在昨天的快棋比赛中,主队马晓春九段与客队马笑冰三段在序盘阶 段便绞杀在一起,进入中盘阶段形成白占实地黑取外势的格局,随后白棋深深打入黑阵,遭到马晓春猛烈的反击,但是在杀对方大龙过程中,马晓春出现了判断失误,稍稍手软,导致落后,官子阶段马晓春再次出现计算错误,最终导致败局。

  张学斌五段紧步马晓春之后尘,继上半年失败之后,再次败于客队张立三段之手。刘昌赫九段还是状态低迷,与客队赵守洵三段一役,刘昌赫一直领先,但是在接近官子时,面对对方放出的胜负手,过于求稳,被对方成功破掉大空,终以三又四分之一子败下阵来。虽然之后谢赫五段,稳扎稳打顺利拿下客队周睿羊二段,但已经无济于事,遗憾的再次失利。此赛由单县县政府主办,山东天元纸业有限公司承办。

  围甲第14轮赛事21日举行,山东队客场挑战劲旅北京新兴队。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