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愤怒懊恼沮丧国足败将面面观 队长李玮峰硬挺谈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13 齐鲁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那个头球是怎么回事?”孙继海对前锋错失扳平良机很不满,气冲冲地对着队友大声吼叫,说完把矿泉水瓶往地下一砸,然后再加上一脚。

  兵败科威特后,国脚们几乎失去了冷静,肝火甚旺。在休息室,主力门将刘云飞一直抱怨,认为孙祥在下半场一开始的防守失误,导致丢球。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孙祥也非常懊丧:“没什么好说的,他确实是从我这边突破过去的。当时我本想铲球,堵住他的传中,可惜被草皮蹭了一下,速度变慢了……”无论年轻的孙祥如何解释,被哈恩换下球场,对他的打击比较大。赛后,孙祥长时间地坐在场边,显得异常失落。

  阎嵩也蹲在场地中央,不肯起身。好不容易被拉起来后,还一边走一边嘀咕:“闹不明白,不明白……”

  0:1输球后,中国队出线的前景立刻蒙上了厚厚的阴影。对此,绝大多数球员都觉得出线“悬”了。而队长李玮峰依然自信十足:“我觉得我们不算输!我们只有冷静下来,争取打好今后的比赛,这才是最关键的。”(佳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