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失利媒体发出一致声音 中国足球应推倒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7:29 生活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不可否认,正是主教练哈恩的无能才导致了中国队败走科威特。不幸的是,哈家军选择了一个极其错误的“崩盘”时机。在中国足球一片混乱的情况下,媒体在中科之战后发出了“重新洗牌”的声音。

  《文汇报》报道:没有人能对似乎刚从习惯性失败中走出的国足保持乐观的心态,世界杯的大门又一次缓缓地关上,虽然还留着一条隐约散出些微光的缝隙——这不是属于中 国足球的一年,在经历了国奥惨败、女足蒙羞、国安闹剧和今天的国足“死缓”,只能让人想起一个词:崩盘。我们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这一天终于快来到了。

  这个时候,从技术层面再探讨中国足球,或者是单纯批评某一个教练已经意义不大了。不少媒体都发出了这样的声音:中国足球必须推倒重来。

  《新民晚报》报道:中国足球必须“澄清吏治”,摆脱个人拍拍脑袋,决定足球圈规则的状况,类似“倒摘牌”等不符合足球规律的规定,应该早日废除;中国足球必须“荡涤污垢”,呼唤司法介入,彻底割除“假球”、“黑哨”、“赌球”等毒瘤。

  《深圳商报》:“中国足球到了全面洗牌的阶段,这固然不是一部分人的愿望,但现实是,非如此不足以拯救与重建”。

  (健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