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4年北京第十届攀登中央塔大赛即将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6:50 北京青年报

  2004年北京第十届攀登中央塔大赛将于10月24日(星期日)上午九时举行。这项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活动,多年来深受群众的欢迎。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年龄组:青年女子组(16-35岁);青年男子组(16-35岁);中年女子组(36-55岁);中年男子组(36-55岁)。

  凡符合以上年龄分组的中、外各界有一定锻炼基础的体育爱好者,由医务部门出具健康证明者均可报名参赛,限报名额200名。

  自即日起,每天9:00-16:30,在先农坛体育场2号楼南门109室报名(额满为止)。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或工作证,学生需持户口卡或学生证,军人需持军人证,外宾需持本人护照或有效证件。报名费国内人员每人20元人民币,外宾每人60元人民币,在校学生每人10元人民币。

  报名咨询电话:63017744-225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