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主帅希佐语出惊人:辽足才是中超的最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6:03 重庆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辽宁抚顺专电希佐一心想把力帆打造成中超最强队,他清楚,要想成为最强,就必须靠拿下强队。在连续两场没能从连沪两支传统强队身上赢球后,希佐昨天语出惊人,“辽足才是中超的最强队。”希佐这话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的笑声让记者恍然大悟,原来他的目的是赢下辽宁,用扳倒“最强队”的事实来证明力帆的强大。

  昨天早上在前往沈阳的路上,记者本来跟希佐谈论的是昨天凌晨中国队的输球,但 说着说着希佐调子就转到了自己的队伍,“国家队是阿里·汉的问题,我最关心的还是力帆队,最近两场比赛我们都打得很好,但却没能赢球,我心里很不舒服。”希佐最想赢的就是申花和实德,他曾经向队员流露过,如果能战胜这两强,就表明了力帆是中超最强队,“我很失望,不是对我们队员的表现,而是对裁判,打申花我们应该在禁区内获得一个点球,打实德,也是裁判让我们丢失了三分。”前段时间还一个劲夸中国裁判这好那好的希佐这个时候才尝到裁判的滋味,心直口快的他俨然忘记了当初自己的话,“如果裁判公正的话,这两场比赛我们至少应该拿到三分。”

  当他开口说辽足是最强队时,大家一下子都怔住了,在他爽朗的笑声之后,所有人才明白了希佐的意图。“我就是要赢最强队,这样才能显示我们力帆的实力,”希佐随后的话很直白。在他流露赢球的渴望之后,他也承认辽足的确实力很强,“他们上半年打了我们一个4:0,他们有几名国家队队员,我看了他们的比赛,如果他们好好踢,将是非常可怕的。”

  记者 王印毅(本报辽宁抚顺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