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三轮要争四分 陈宏:辽足受赌球影响比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6:01 重庆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一纸不公处罚虽然让陈宏非常不满,但用他的话说,生活还得继续,比赛还得继续,所以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联赛,陈宏的心思自然很快就转换过来,“周六客场打辽宁很困难,我们要尽力争取拿分,回来后的两个主场也是最艰难的,我们的目标是:这三场比赛至少要拿四分。”

  收到中国足协的罚单后,陈宏还开玩笑这轮用不着随队去冰天雪地的抚顺了,“不 去是不行的,这场比赛很敏感,虽然我不能随队进场坐教练席了,坐看台也无所谓。”

  尽管目前力帆队已经拿到了17分,而且队伍情况不错,但陈宏认为也不能掉以轻心,“我们现在这个分数离保级还有差距,连续三个对手都不好对付,第一循环我们与辽宁主场输了四个,客场打山东是1:4,深圳是要夺冠的队伍,所以我们最难打的就是这三场比赛。”陈宏表示,最客观的目标就是:这三场比赛最少拿到4分,“两个主场力争拿下一场,这轮客场与辽宁的比赛无论如何也要拿分。”在陈宏看来,与辽足的比赛气势最重要,“他们三连败了,而且受赌球影响很大,这场比赛肯定想赢,我们不能在气势上被他们压倒”。

  记者王印毅(本报辽宁抚顺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