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处罚国安一点没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 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对北京现代队罢赛事件的处罚决定。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公布了处罚结果:

  1、10月2日被中断的比赛,判北京现代0∶3负于沈阳金德。

  2、倒扣北京现代队联赛积分3分。

  3、对北京国安俱乐部罚款30万。

  4、禁止北京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进入中超比赛场地至2005年4月13日。

  该处理结果公布之前,有消息称,体育总局将对中国职业联赛以来第一罢赛者北京国安俱乐部处以重罚,除扣除3分联赛积分、罚款外,还将取消国安俱乐部明年全年的转会资格。现在的这个处罚结果已经比人们预料的轻了许多。

  中国足协裁委会主任李东升昨天在会上宣布,通过足协内部反复评议,周伟新在沈阳与国安之战中点球的判罚存在失误,决定对周伟新给予停止执法八轮比赛的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