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足老将不忘战友身卧病床 王母含泪道谢川足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4:43 天府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早报讯(记者殷鹏)“谢谢大家了,谢谢大家对王炯的关心……”比赛结束后,王炯的母亲在女儿的搀扶下,来到老川足队员的面前,含着热泪感谢这些在王家危难时刻伸出援助双手的老川足队员们。据悉,这次捐款的金额为数万元。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几十名和老川足有关的人员都对王炯伸出了援助的双手,魏群、马明宇、黎兵等纷纷走向募捐箱,献上了自己的一片心意,现场的球迷也对老川足队员的 举动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而当王母走到队员面前表示谢意时,魏群连说:“伯母,没得事,没得事,保重身体要紧……”

  在接受采访时,马儿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老川足就像一个大家庭,要让大家时刻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而王茂俊则说:“我可以这样说,全国像我们这样的球队不多,我们这支球队才是真正的重情重义的球队,当然,这要感谢马明宇、黎兵、魏群和姚夏,是他们发起了这次很有人情味的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