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蓉城短暂亮相即劳燕分飞 晶晶向南田亮向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4:43 天府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在蓉城划过一道耀眼无比的光环后,昨日,“亮晶晶”这对明星组合很快就又“劳燕分飞”:郭晶晶选择飞赴广州继续自己在那里未完成的活动,而田亮则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回到重庆当父母的乖儿子去了。即使是低调的分别,两人亲密的情人关系也在田亮一句“我清楚晶晶的生活习惯”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晶晶撂下田亮独行

  昨天早上7时50分,除“亮晶晶”外的其他6位奥运跳水冠军踏上了回京的征程,田亮和郭晶晶这两位最耀眼的明星也没有在成都作太多的停留,昨天下午,他们分别奔赴广州和重庆。与前日在蓉城时的形影不离不同,离别前,两人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亲密动作。

  “上午10时许,一年龄25岁左右的女性带着郭晶晶快速地离开了酒店。此后,郭晶晶就再也没有回来过。”家园国际酒店的服务员介绍道,“而此时田亮还在房间内。”郭晶晶于上午11时出现在四川省游泳馆内,郭晶晶此行的目的是为了拜见在这里参加全国跳水锦标赛的教练和队友,但她只在这里呆了不到10分钟。“我马上就要去机场,下午就得到广州。”在一个歉意的微笑后,郭晶晶很快离开了这里直奔机场而去。

  与郭晶晶忙着拜访不同,田亮昨天终于得到了一个难得的轻松机会,整个上午,他一直都留在酒店内,也没有专程赶去送郭晶晶。

  田亮为晶晶收行李

  两人如此分别让不少人都感到吃惊,难道这是田亮和郭晶晶真实情况地写照?好在田亮并没有让大家把疑问留得太久,他在帮晶晶收拾房间时所表现出的那股温情,让在场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此刻田亮心中的甜蜜。

  中午,一高一矮两名自称田亮经纪人的女士驾驶着一辆黑色蓝鸟来接田亮。直到这时,田亮才走出了房门。不过在退房时,他除了收拾自己的房间外,还特意走进郭晶晶的房间,收拾起晶晶留下来的行李。“田亮显然是早知道郭晶晶有行李没有拿走,当他走到郭晶晶所住的房间时,竟知道房门没锁,直接开门就进入了。”酒店服务员向记者透露,“房间此时还没有整理,在床上和床边都留着一些物品。田亮麻利地将这里东西装进了自己的行李包内。”

  当田亮正欲离开郭晶晶房间时,酒店服务员好意地提醒了一句,“你怎么不看一看枕头下面,这里最容易落东西了。”一听这话,田亮立刻摇了摇头,并肯定地表示,“不会的,我清楚她的生活习惯,她从不会把东西放在枕头下面的。”此话一出,田亮似乎也意识到什么,看着服务员怪异的眼神,他竟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在离开了酒店后,田亮也到省游泳馆转了一圈,然后于下午3时过,乘飞机离开成都回到重庆。

  早报记者张志凌叶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