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哥俩回到上海都变“路盲” 姚明刘炜求助记者指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3:46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从昨天早上10点半到下午17点半,火箭与国王的更衣室门口是个不错的“守株待兔”地点,无论是进来还是出去,这里都是两队球员的必经之地。

  10点40分,国王的大巴悄然停在正对更衣室的厅门前,戴着一副小耳机听音乐的刘炜率先跳下来,埋头疾走到T字型的走廊尽头。也许是一心惦记着晚上的比赛,刘炜走到三岔路口时突然感觉没方向,不得不停下来问道:“休息室在哪儿啊?”

  其实更衣室就在刘炜面前,还贴着两块小标志,顺着记者手指的方向,刘炜推开房门走进去,找了张凳子坐下。

  记者拐到体育场外兜了一圈后又回到那条走廊,又遇上了火箭的离开。姚明低头弯腰,第一个从火箭更衣室里钻出来,与兄弟刘炜相同的是,他的耳朵外也罩着一副巨大的耳机,比刘炜和佩贾的都要夸张,脚底下穿着双拖鞋。

  更有趣的是,姚明的“路盲”程度与刘炜完全有得一拼,他出门后摘下耳机与记者打个招呼,就直接拐向右侧的走廊,走了几步感觉不对,扭头问:“是从这儿出去吧?”

  记者不得不第二次玩起“仙人指路”,姚明点点头,戴上耳机走了出去。厅门打开,灰黯的走廊顿时变得亮堂起来,守候在门口的球迷突然齐声高喊“姚明”,那音量足以让猝不及防的人吓一跳。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