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科威特致命失误引发溃败 孙祥为年轻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2:26 新闻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特约记者徐平(科威特10月14日电)

  如果把事情往简单方向引,孙祥的一次简单失误导致了国足比赛失利。在对方球员躲过他的飞铲那一刻,孙祥应该会想起年初代表国奥队征战汉城时的经历,正是队友张宝峰的一次无谓铲球失误,致使国奥队在客场输球。

  在入选国家队后,孙祥凭借着稳定发挥牢牢占据了左后卫的主力位置,阿里·哈恩给他的评价是“防守稳健,进攻能力十分突出”。经历了亚洲杯比赛后,孙祥的位置越发稳固,国家队的定位球战术也交给了他主罚。但比赛中的那一次失误却是致命的,无论从哪个角度分析,孙祥都要对那个失球负主要责任。“太年轻了,那个球怎么能那么处理啊,”国足一位中方教练赛后也不住地摇头。

  在被替换下场的时候,孙祥的表情非常沮丧。虽然没有队友责怪他,但他还是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赛后,孙祥眼眶中含着泪水,强忍着抬头离开了球场。

  面对堵在休息室门口的记者们,孙祥根本没有心情回答哪怕最简单的问题。即使是相熟记者试图用手拍拍他表示安慰,也被他一闪身躲开了。孙祥说了一句话,“都是我的错,我对不起教练队友”,仍是深深地自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