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出线唯一希望寄托香港 郭家明严正拒绝“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2:26 新闻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记者袁崴

  就算是一丝希望,也要紧紧攥住,所以有中国媒体提出了“中国香港队是否有放中国队一马可能”的设想,但这遭到了香港足总技术顾问郭家明的严正拒绝,昨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是的,我们队实力不如中国队,上一场0:1的比分比较恰当地说明了我们两队之间的差距,但中国队要赢我们4、5个球,这绝对是不可能的,我们也不会做出违背体育 道德的事情。”

  作为国际足联和亚足联聘任的教练导师,郭家明对世界足坛形势相当关注,他也熬夜观看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中科之战,昨天郭家明向记者分析了中国队弊端所在,“最主要毛病是前锋得分能力太差,全场没有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此外中场组织、后防都存在一定问题,如果科威特队运气好的话,再进两三个球是应该的”。

  记者提出了一个最具挑战性的问题,即有关中国香港队会不会看在老大哥的面子上放中国队一马?郭家明笑着说:“绝对不可能,比赛就是比赛,如果我们违反职业道德,还怎么面对香港民众。就像贝克汉姆在比赛中故意申请第二张黄牌,导致自己下一场停赛,以便养伤,这种行为让人看不起。”

  郭家明亦排除了中国队凭实力大胜中国香港队的可能性,他说:“11月17日正是中国联赛进行得很火热的时候,我相信中国球员的状态会很好,但他们总的实力不行,赢我们一两个球是可能的,但要想赢4、5个,乃至7、8个,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