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恩师李秋平更关注刘炜:希望他能真正成为国王一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2:26 新闻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当全世界的眼光,都盯住了那个火红的姚明,那个绛紫的刘炜,人群之中的他也跟着欢呼,跟着矛盾:我该为谁加油呢?因为这两个此刻最受关注的人,都是他,李秋平的得意门生。

  “看到他们俩都在为NBA的球队比赛,真的很高兴。”反反复复地,他都在笑着,说着这句话。

  激动?“没有。”他说。毕竟,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姚明比赛。而两年前姚明身披火箭战袍,也早已为他打下了足够的心理准备。现在,换成了刘炜,这个同样让他放心和骄傲的弟子。

  “我特别为刘炜感到高兴。因为这是他代表NBA球队的第一场比赛,和姚明毕竟不一样。而且,比赛之前,无论听别人怎么评价刘炜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训练和表现,毕竟不是亲眼所见。大家还是都会担心,他和NBA球员之间是不是有很大差距,或者因为是第一次以NBA球员的身份打比赛,会很紧张,再或者因为是在上海打,压力会很大,等等。”将诸多别人的担心一一罗列,难道就不是李秋平自己对爱徒的牵挂吗?“不过,刘炜今天打得不错,比较放得开,也比想象中好得多。我想,他的潜力还是挺大的。”

  比赛终于开打了。李秋平长舒了一口气,“希望他能表现得越来越好,争取真正成为国王的一员。”

  那他自己怎么办?“姚明不是也走了吗?”李秋平答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