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让安达勋懊恼离开 周鹤洋2连胜中国队梦幻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现在我已经没有包袱了,后面的比赛就可以轻装上阵了。”昨天,在农心杯中执白中盘战胜韩国小将安达勋获得两连胜的周鹤洋这样说,至此韩国棋手已经损失两将,今天周鹤洋将与日本棋手对阵。

  从布局阶段开始,安达勋就贯彻着自己捞取实地的习惯,但周鹤洋还是凭借自己的厚势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之后虽然双方战斗激烈,但白棋一直占有优势,最终到160手安 达勋无奈投子,可以说这盘棋周鹤洋取得完胜。

  赛后,安达勋显得很懊恼,并且没怎么复盘就起身离开,而周鹤洋则表示,这盘棋对方开局就不太好有些怪异,而从整盘棋来看,对方的状态都不是很好。连胜之后的周鹤洋看起来很轻松,他说自己这段时间确实状态不错,“就是因为状态不错所以才做先锋的嘛。”之前表示要取得两连胜的周鹤洋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包袱了,对于后面的比赛可以更加放手去拼。

  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表示周鹤洋的两盘棋都赢得比较顺,参加农心杯的几名棋手水平相当,“他们谁有这个劲头,谁觉得自己行就让谁上,我们在这方面比较宽松,越搞得紧张反而越不行。”

  目前,中国棋手凭借状态神勇的先锋周鹤洋取得了两连胜,而韩国方面目前则已经损失了韩钟振和安达勋。今天将是农心杯第一阶段比赛的最后一天,周鹤洋将迎战日本棋手,日方出战的可能是高尾绅路。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