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国后卫有望成国王 李秋平:刘炜和队友差距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作为姚明和刘炜的恩师,上海东方男篮的主教练李秋平坐在了姚明买的价值15万的包厢里。中场休息时,记者在场边逮到了他,“小诸葛”脸上全都是幸福的笑容。
中国后卫有望成国王李秋平:刘炜和队友差距不大
著名的火箭熊打出了中文标语

  Photocome/供图

  只看了半场比赛后,李秋平就对刘炜加盟NBA非常看好了,“很多人以为刘炜和国王队友有很大差距,结果发现并不是这样。如果真的有机会去NBA,刘炜的潜力还会很大。”另外,小诸葛也并不认为将满25岁的刘炜加盟NBA年龄过大。记者让李秋平比较姚明和刘炜的第一场NBA比赛,“没有可比性,因为 姚明打的是正式比赛,刘炜仅仅是热身赛,如果说比赛本身……刘炜打的也不错,这是他的第一场NBA比赛,姚明毕竟已经经历了两个赛季,他已经成熟了,但刘炜是第一次。”小诸葛就是不肯直接做出比较。

  问他支持火箭还是国王?芽李秋平说:“两个队都支持,哈哈。看他们俩在这里打球很高兴,本来如果只有姚明在火箭队,火箭肯定是主场,现在刘炜到了国王队了,就没有主场了。”

  至于刘炜去了NBA,上海队就没有领军人物的问题,李秋平倒并不担心,“姚明都走了,还担心什么,领军人物嘛,从年轻球员里再培养吧。”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刘静 郭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