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国双星献技NBA中国赛 姚明父母低调刘炜爸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除了姚明的父母坐在了场边价值两万的座位上,刘炜的父母也出现在了这里。

  中场休息时,记者先在场边找到了姚明的父母,老两口俨然有大明星的派头,但事实上却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无论问姚爸爸姚妈妈任何问题,两位老人都只是摆摆手笑着婉拒。在休斯敦时,姚明父母的座位是靠近火箭替补席一侧看台的第七排,这一次,他们坐到了场地边的座位上。问他们有什么不同,他们只是说:“一样一样,很好很好。”

  随后,记者在场边东侧第一排找到了刘炜的父母,与姚明父母的久经世面和低调相比,很少面对媒体的刘炜父母则表现的非常拘谨,但脸上的兴奋却怎么也藏不住。

  刘炜爸爸告诉记者,刘炜回到上海后,就回家呆了半个小时,“在美国吃不好,特别希望他能吃点家里做的饭菜。”妈妈在一旁补充说。这么近距离地坐在场边看儿子的第一场NBA比赛,刘炜爸爸妈妈除了“高兴”以外实在想不出别的话来形容自己的心情。问刘爸爸如果刘炜两场NBA中国赛都这样表现,留在NBA的几率有多大?“现在不敢说,呵呵,只要他能进步就行。”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刘静 郭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