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期待香港赠送净胜球 黎新祥:没有义务舍弃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0:21 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记者居新宇)中科之战打成0比1,不仅把哈恩和中国足协搞得焦头烂额,而且也让中国香港队成了众人的焦点。因为最后一场,中国队将在11月17日在广州迎战中国香港队,国足只有在中国香港队身上取得足够多的净胜球,才能保证自己超过科威特小组出线。

  不过,圈内人士均认为,如果只是让个输赢,要反正出线已经无望的中国香港队有意无意地让一下,并非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现在要让中国香港队大面积让净胜球,这个难度 就太大了。但科威特的日子却好过得多,一方面,他们已经领先了中国队两个净胜球;另一方面,马来西亚队已经两次分别以0比4输给中国队和科威特队,如果这次再输一个0比4,那么中国队就得打中国香港队7比0,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中国香港队主帅黎新祥在听说中国队的比赛消息后,面色凝重,他说:这是一个不好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当然希望中国队出线,前提是我们可能要大比分输掉在广州的比赛,但这样我们是会挨骂的。国际足联或者亚足联也将派官员来监督我们的比赛,我们现在是赢不得输不得。随后黎新祥摇摇头自言自语:“怕的就是拎不清。”

  中国香港队队员倒是没有更多的想法,队员们普遍认为,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我们没有义务拿自己的清白换取中国队出线,如果真的是那样,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光荣的感觉。本来我们赢中国队就很难,输一点也是正常,只要我们心里没有鬼就行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