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落幕 姬建华王静静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20:4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合肥10月14日电(偶正涛宋卫义)10月14日,2004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合肥结束。在当天进行的记时赛和速降赛中,安徽队选手姬建华、江苏队选手王静静分别获得男子、女子记时赛冠军。男子、女子速降赛第一名则被河北队的杨军、钟国宁获得。

  14日,2004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记时赛与速降赛在合肥西郊紫蓬山相继举行。 安徽队选手姬建华、江苏队选手王静静两人继13日获得男子、女子越野赛冠军后,再度摘得男子、女子记时赛桂冠,成为本次比赛的“双料冠军”。而颇具实力的云南队朱永彪、郭银辉表现不俗,获得男子第二名和第三名。江苏队任成远、北京队尚晨红分别获得女子第二名和第三名。河北队杨军、钟国宁则包揽了男子、女子速降赛第一名。

  至此,2004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比赛全部结束。大赛组委会在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