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尴尬面对国安退出风波 讨论会变成批判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5:33 北京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张军)就在人们焦急地等待中国足协对北京现代队退出比赛的处理办法时,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为了能够取得媒体的支持,特地请了来自《人民日报》、《中国足球报》等媒体的十来位资深足球记者共同商讨对现代队退出比赛的处理意见。然而,让阎世铎意想不到的是,讨论会竟变成了记者们对中国足协的批判会。

  在中国足协对北京现代队的处罚决定已经基本出台的情况下,阎世铎请记者们来讨 论,并非是想让记者们出谋划策,而是希望通过与媒体的沟通,在舆论方面取得理解,以免在处罚出台之后无法控制。然而,记者们并没有给中国足协面子,在批评了北京现代队以退出比赛的激烈方式来解决问题的做法不可取之后,在会议的大部分时间中,都把批判的目标瞄准了中国足协的不作为。从中国足协工作的拖沓、裁委会工作不力、裁判问题频出,到联赛的整个大环境越来越差,各俱乐部在联赛中只有义务,而享受不到任何权利等。记者们对中国足协出现的种种问题的责难,不仅让阎世铎看到了足协工作中的问题,同时也使阎世铎不得不重新考虑对现代队的处罚方案。

  在离16日北京现代队与青岛队的比赛日期日益临近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必须要在近两天中拿出一个处理意见,否则,现代队有可能拒绝参赛,这样会给问题的处理增加更大的困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