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出线前景黯淡无比 汉帅开场白:非常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2:59 新闻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客场输给科威特队,使得中国队原本光明的出线前景一下子就黯淡起来,在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哈恩用“非常对不起”作为他的开场白。

  “非常对不起,球输了,但是今天我们确实是准备来赢球的。我们输球的原因是我们在下半场犯了一个错误。在上半场其实我们踢得非常好,但是丢球以后,比赛变得非常艰难,我们很难按照上半场的路子去踢。”哈恩表情严肃地说:“其实我们这支队在最近也取 得了很多好成绩,只输了这么一两场。下半场中国队不是我所熟悉的这个队,我有点不认识这个队伍。”

  不过哈恩还没有失去信心,“当然输球没有什么可说的,科威特队取得了1∶0的胜利。尽管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整个比赛,我在休息室的时候告诉队员,对手正在等着我们犯错误。但是我们的队员真就犯了一个错误,让对手抓住了机会。我们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在下一轮比赛,最后一场比赛里边比对手多进两个球,看哪个球队进的球更多一些。”

  关于今天的战术安排时,哈恩承认自己的错误:“我有失误,我们就犯了一个错误。”

  而在在孙继海的使用问题上,哈恩表示:“我们今天的首发阵容有很多新面孔,孙继海打得不太多,他也不是很熟悉。孙继海的问题很多人都向我提过,这个那个孙继海,但是我只知道,国家队没有孙继海的时候打得也挺好。”

  在谈及此时的心情时,哈恩说道:“我现在很失望,很复杂。” 作者:李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