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强席位已定五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4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就在中国队与科威特队进行比赛的同一天,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其它7个小组也展开了又一轮的争夺。经过激战,5支球队提前获得了参加明年亚洲区决赛阶段比赛(八强赛)的资格,他们分别是:日本队、沙特队、乌兹别克斯坦队、朝鲜队和巴林队。

  C组中的日本队、H组中的沙特队和B组中的乌兹别克斯坦队都以较大的优势提前预定了 八强赛席位。日本队和沙特队都是5战5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客场以2比1战胜伊拉克队后积13分高居小组榜首。

  在E组比赛中,泰国队主场以3比0战胜阿联酋队。这一结果虽无助于泰国队出线,却帮了朝鲜队一个大忙。在以2比1战胜也门队后,朝鲜队以领先阿联酋队4分的成绩提前一轮出线。

  在亚洲杯赛上脱颖而出的巴林队从F组中提前出线。巴林队客场以2比2逼平叙利亚队。在还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巴林队目前比叙利亚队积分多出3分。由于巴林队在主场曾经以2比1击败过叙利亚队,因此即使巴林队最后一轮失利,同时叙利亚队取胜,那么巴林队也可以凭借在与叙利亚队的胜负关系中占先而出线。

  在尚未获得八强赛门票的种子队中,韩国队的出线前景最为光明。“太极虎”最后一轮将在主场对阵弱旅马尔代夫队。只要“太极虎”不打盹,那么上届世界杯赛殿军当能出线。A组的伊朗队目前与约旦队同积12分,但是伊朗队在双方胜负关系比较时占先,他们曾在与约旦队的两回合交锋中主场0比1失利、客场2比0获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