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获华师大硕博连读资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12 新闻午报
刘翔获华师大硕博连读资格(图)
刘翔在华师大做报告时脸上笑成一朵花

  本报记者卢晓华摄影郑琪

  昨天上午,第28届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来到华师大,出席该校的“刘翔同学表彰暨报告大会”。会上,刘翔不但被授予“优秀学生”称号,还被推荐免试直升华师大研究生,硕博连读,并获得20万元的奖励。另外,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在会上接受了华师大兼职教授的聘书。

  因为刘翔是华师大政法学院4年级的学生,同学们在“追星”时更为热烈。为争睹冠军风采,3000多华师大学生提前1小时就来到会场,当刘翔出现在主席台上时,会场里响起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数十位学生甚至比摄影记者还要急迫,纷纷冲到台前,用手中的相机记录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刘翔在报告中表示:奥运夺冠对自己是很好的经历和回忆,但重要的是把今后的路走好,争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会上,他还当场为专设的“刘翔奖学金”再次拿出8000元现金,以奖励一名最优奖学金获得者。

  据华师大研究生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刘翔今天已经完成“2005年上海市推荐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相关手续,将以硕博连读的身份完成学业。研究生院会根据刘翔的个人意愿和前途规划,为其量身定做一套课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