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云峰实德队接到足协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足协还没有对国安作出处罚决定之前,昨天下午,中国足协首先公布了两项联赛处罚通知,分别是对大连实德队和南京有有队胡云峰的处罚。据悉对国安俱乐部罢赛的处罚足协将在今天公布.

  在2004年9月29日进行的中超第十三轮大连实德队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比赛后,在客队车辆返回酒店途中,客车右侧玻璃被球迷用硬物击碎。另外,在10月2日进行的中超第十四 轮重庆力帆队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总经理兼领队林乐丰未经允许擅自进入比赛场内指责裁判员,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在比赛结束后重庆力帆队副总经理兼领队陈宏对裁判员的判罚表示不满,并指责裁判员。对此,大连实德赛区被警告处罚,并罚款人民币15000元;大连实德总经理兼领队林乐丰、重庆力帆队副总经理兼领队陈宏分别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2场,各罚款人民币20000元。

  除此之外,中国足协还对胡云峰进行了停赛4场,罚款20000元的处罚。他在10月6日中甲联赛第二十四轮南京有有与西安安馨园队的比赛中,在死球的情况下用肘部击打安馨园队3号运动员,当即被裁判员罚出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