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重返欧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董方卓在结束亚青赛后,昨天回到了曼彻斯特。他将在曼联进行一次全面身体检查后,重返比利时乙级俱乐部安特卫普。

  据悉,董方卓将首先前往自己的东家曼联俱乐部,为自己的腰伤做一次彻底的检查。亚青赛上,董方卓由于腰伤和磨合问题,未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小董希望通过明年世青赛的优异表现,吸引老东家曼联的视线,借此回归曼联。

  在董方卓缺阵的这段时间,他所在的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在最近的比利时乙级联赛中成绩不佳,3场比赛只取得了4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二,而且和排名第四的球队也只有一分的差距。安特卫普队主帅蒂普里奇表示,他希望董方卓周五能回到球队,这样他就可以在周六的比赛中出场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