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赛沙特朝鲜进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沙特阿拉伯队距2006德国世界杯决赛圈又近了一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客场3∶1轻取印尼队后,沙特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提前出线。在第五小组的比赛中,朝鲜队击败也门,阿联酋则被泰国击败,朝鲜队以11分领先第二名阿联酋队4分,朝鲜队也获得了八强赛席位。

  其实昨天沙特队在比赛前已经确定了出线权,由于排名第二的土库曼斯坦队客场2∶2 被斯里兰卡队逼平,土库曼斯坦在仅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已经落后5分。轻装上阵的沙特队打得非常自如,上半场便凭借梅沙尔和奥马尔的进球以2∶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印尼队一名球员被罚下,少一人作战的印尼队反而打出了惊人的攻势,先是由伊尔汉扳回一球,此后又造成几次势在必进的破门机会,好在沙特队门将发挥上佳才保住大门没有再失。第75分钟,沙特队反击得手,由萨伊德把比分锁定为3∶1。最后一轮沙特队将在主场迎战斯里兰卡队。

  在与中国队同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主场以2∶0战退马来西亚队,此前中国香港队曾在客场以3∶1击败马来西亚,此战过后中国香港队五战两胜列小组第三,马来西亚队五战尽墨排名垫底。A组比赛中,约旦客场击败老挝,继续紧逼伊朗。第五小组的比赛弱肉强食,排名榜首的朝鲜队2∶1击败也门,另一场比赛泰国队3∶0力克阿联酋,朝鲜队提前出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