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特朝鲜率先晋级八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6年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亚洲区第8组进行了一场争夺。经过90分钟的激战,西亚劲旅沙特阿拉伯队依靠强大的实力,在雅加达以3∶1轻取印度尼西亚。在第五小组的比赛中,朝鲜队2∶1击败也门,阿联酋则被泰国队击败,泰国队帮助朝鲜队提前出线。

  由于在先前的比赛中,排名该组第二的土库曼斯坦队被斯里兰卡逼平,事实上沙特阿 拉伯队就已经从该小组出线。开场哨响,沙特队踢得相当轻松,两个边路进攻很有特点,第9分钟,梅沙尔就打破僵局。第30分钟,奥马尔将比分扩大为2∶0。

  上半场结束前印尼队被罚下一人,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虽然第50分钟,印尼队由伊尔汉扳回一分,但第75分钟,萨伊德头球为沙特锁定了3∶1的胜局。

  另外,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十轮昨日先赛一场,玻利维亚队主场0∶0战平乌拉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