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葡萄牙主场7比1大胜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葡萄牙国家足球队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三组的一场分组赛中,主场以7:1狂胜俄罗斯队。

  比赛开始后葡萄牙队就大举进攻,一直压着俄罗斯队打。第25分钟,前锋罗纳尔多在右路将球带至对方底线附近,及时将球传入俄罗斯队禁区内,埋伏在门前的保莱塔一脚将球垫入大门。

  第38分钟葡队开出角球,保莱塔接球将球吊往门前,小小罗冲上前一脚将球踢入网窝。

  战至第44分钟,葡队中场核心德科在对方球门区附近得球后直接打门,球呈弧线飞入大门右角。上半场葡队以3:0领先,而俄罗斯队在主队压迫下无一次射门。

  下半场,葡萄牙队继续踢攻势足球。第68分钟,小小罗从中场带球至对方球门区附近突施冷箭,又打入一球。

  俄罗斯队在连失4球后加强了进攻,第79分钟回敬了主队一球。

  虽然以大比分领先,但葡萄牙队攻势不减,不断冲击对方防线,西芒和佩蒂特分别在第81和第88分钟在对方球门区外大脚远射,各入一球。

  战至伤停补时阶段的第92分钟,主队在对方球门区前获得任意球,佩蒂特一脚弧线球将球直接踢入客队球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