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松保驾:贝克汉姆仍是英格兰队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在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中以1:0战胜阿塞拜疆队后,主教练埃里克松表示,英格兰队的队长仍将会是贝克汉姆。

  据新华社报道,埃里克松认为,在他的心目中,英格兰队队长从来没有第二人选,贝克汉姆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他说:“我怀疑过贝克汉姆继续担任我们的队长吗?当然没有,对此我从来没有过疑问。”

  埃里克松是在贝克汉姆向英国球迷就自己的蓄意犯规事件做出道歉后做出上述表示的。埃里克松说:“当然,我对贝克汉姆做出道歉表示欢迎,无论对于球队还是他个人,这都是件好事情。”

  一直担任英格兰足球代表队队长的贝克汉姆表示,9日在老特拉福德体育场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赛欧洲区预选赛对阵威尔士队的小组赛中,他感觉自己因肋骨骨折将无法参加下场比赛,所以在争抢球时故意做出犯规动作,领到黄牌。贝克汉姆的这一行为招致英国足球界和球迷的广泛批评。为此,小贝不得不在13日为自己的行为向英国球迷道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