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无忧天津男乒目标前六 年轻球员将获得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54 城市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乒超联赛战火重燃10月16日客场挑战广东队苏娅辉王建一

  摄影王建一/城市快报

  10月16日,休战已达5个月之久的2004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重燃战火,进行本年度最后5轮的角逐。对于目前暂列排行榜第八的天津三星卡队而言,冲进超霸(前6名)是全 队将士的最大心愿。

  本年度乒超联赛第二阶段上半段在5月15日战罢,由于为备战奥运会让路,乒超联赛被迫休战,天津三星卡队以8胜9负的成绩名列第八名。目前,与天津队积分接近的队伍有八一队、江苏无锡山禾队和河南郑煤集团队。天津队如果能在最后5轮取得较好成绩,将很有希望跻身前6名,实现冲击超霸的目标。

  10月16日,天津三星卡队将奔赴广东,在客场与广东福地队展开争夺。对于后5轮比赛的前景,天津三星卡队主教练王继建表示:“我们现在的成绩已经是保级无忧,但要想冲击超霸,余下的比赛场场都很关键,不能有丝毫闪失,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杀进前6名。”王继建主教练同时表示:“在乒超休战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只参加了全国锦标赛这样一次大赛,队伍的实战机会比较少。为了更好地锻炼新人,随后的5轮乒超联赛中,我们会在争取好成绩的同时,更多地给予新人上场锻炼的机会。”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