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回乡露脸训练争面子 范甘迪没把刘炜放在眼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53 城市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日上午8时刚过就有球迷出现在上海体育馆外,然而原定于上午10时的训练被推迟到11时30分,以至守候在体育馆外的众多球迷等得肚子都开始咕咕叫了,但为了能一睹众星的风采,大家依然坚持着,以漫无目的的聊侃来打发时间。火箭队大巴出现的时候场面非常热烈,穆托姆博、麦克格雷迪、泰勒、姚明……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接一个地从车上鱼贯而下,球迷们呼喊着姚明、麦蒂的名字,但却没有人能得到签名或合影的机会,因为在保安的护送下,“高人们”三两步就跨进了体育馆的大门。

  姚明不愿丢面子

  进入场地,范甘迪将火箭队员分成两拨儿,一边的替补球员在做着投篮游戏,而另一边主力球员的训练竟然同样轻松。姚明享受着“东道主”的待遇,他没有和队友一起训练,而是坐在场边与教练闲聊。倒是麦蒂、泰勒等人比较敬业,活动开之后就开始兢兢业业地练着罚篮。没过多久,场外的姚明也不甘寂寞了,他走到罚球线想与队友一决高下,结果第一罚就不中,引来队友的一片嘘声,姚明羞愧难当,开始站在篮下看队友罚球。感觉在父老乡亲面前丢了面子的姚明怎能轻易罢手,队友罚完之后,他再次来到了罚球线,这一次他三罚三中,连麦蒂也竖起拇指啧啧称赞。

  范帅不关注刘炜

  在火箭队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主帅范甘迪领着姚明和麦蒂参加了随后的媒体见面会。有记者问范甘迪对于上海体育馆的印象如何,这不明摆着给范帅表演的机会嘛,后者眉飞色舞,对场馆大加赞赏,表示上海体育馆可以与NBA的任何场馆相比,无论是软硬件设施还是灯光条件都令他非常满意,而且球迷的热情让他觉得这简直和在休斯敦比赛没什么两样。另有记者问范甘迪是否会对国王队的中国球员刘炜制定特别的防守战术,范帅思索了一下,随后颇不自然地说:“我们会更关注韦伯、斯托亚科维奇和毕比这样的球员。因为目前还不能确定刘能否留在NBA,所以他不是我们关注的对象,也不会对他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

  特约记者冯兴/发自上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