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迈过乌迪内这条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48 中国体育报

  国米 VS乌迪内斯 3

  球迷们都知道国米很难再一次在同一条河沟里翻船,但国际米兰偏偏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掉进乌迪内这条小水塘里,命运总是让人难以琢磨,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国际米兰对冠军和胜利的向往,库珀时代输给乌迪内就被认为是失去冠军的关键一战,而扎克时代输给乌迪内则是他后来下课的导火索。

  希望曼乔能有好运气,毕竟从他到来后,给国际米兰带来许多有益的东西,稳定的心态,纯熟的中场组织,虽然防线比当年差了点,但当年在防守最好的库珀时代,也没能利用防守“吃掉”乌迪内,因此本场比赛的关键仍然是进攻,多进球才是出路。而进球多恰恰是本赛季国际的最大特点。

  阿德里亚诺再一次进球,这次是在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中,尽管赛前有传闻说阿德本场比赛可能被雪藏,但是就巴西人现在的状态和维埃里不争气的表现看,本场为了取得联赛主场首胜,阿德看样子还是必上不可。维埃里在与朗斯的热身赛上还是继续着自己的霉运,不过从他的表现看,他的爆发力和速度还是和巅峰时刻有不小的差距,但本场比赛对他来说是个为数不多的机会,总能在乌迪内身上进球的维埃里将迎来好运。不过从上轮比赛的效果看,如果是雷科巴上场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

  “白戴维斯”扎内蒂的复出是个良好的信号,上轮比赛三名防守中场,戴维斯居左的效果同样不错,无疑给了曼乔启发,如果把黑白戴维斯同时派上场的话,世界上最强的中场防守能力将给不稳定的防线增加了不少安全系数。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必须取胜,否则他们就会被夺冠军团拉开差距。(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