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了奥尼尔,湖人果然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44 南方都市报

  NBA季前赛

  本报讯(记者窦俊)没有了奥尼尔,科比会怎样?后者给出的答案是全场最高的35分,但湖人的结局是80比87负于对手西雅图超音速。北京时间昨天,洛杉矶湖人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场季前赛,也是球队在今年夏天交易掉大鲨鱼奥尼尔和请来新帅汤姆贾诺维奇后的首场比赛,很显然新的球队领袖没有给老板巴斯和所有球迷想要的结果。

  比赛在湖人队的训练营阿纳海姆进行,九年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在这里没有奥尼尔陪伴的科比·布莱恩特并没有什么不适应,第一节就得到了全队总共20分中的15分,可惜巴斯用奥尼尔从热队换来的奥多姆无法代替离开的鲨鱼,先发出场只得到6分和6个篮板,另两位从热队交易来的巴特勒和格兰特没有上场。超音速队雷·阿伦得到全队最高25分,成为球队在第三节还38比52落后,最终反败为胜的功臣。

  洛杉矶湖人在今夏经历变动后,新赛季花名册上只剩下六张旧面孔,除了失去奥尼尔,“小鱼”费舍尔、“手套”佩顿及福克斯等也都相继被交易,尽管补充了新鲜血液,但球队总的状况仍不理想,41岁的马龙目前仍未决定与湖人续约,刚刚从国王重返湖人的老将迪瓦茨由于背部伤病错过了昨天湖人的首场比赛,乔治则因为脚踝手术至少要等到12月份才能出现在赛场上,汤姆贾诺维奇想短时间内调整好禅师杰克逊留下的烂摊子并不容易。

  另外三场季前赛,新穿上凯尔特人球衣的加里·佩顿首发出场,以10分和6次助攻帮助同样初来乍到的主帅里弗斯赢得开门红,104比74大胜公牛;在76人开始第九个赛季的艾弗森以16分帮助球队114比107击败奇才;灰熊则以99比95险胜魔术。

  图:

  科比本场比赛很卖力。 本报传真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