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训练日,火箭国王轻松度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43 南方都市报

  来上海的第一天,火箭错过了训练。昨天上午9点左右,范甘迪就率领火箭球员早早地进了体育馆,在姚明故乡的首场比赛,范甘迪不想自己的球队有尴尬的表现。

  昨天对媒体开放的最后20分钟训练中,火箭队所有球员给人的印象是十分轻松。球员之间放松地开着玩笑,麦迪不时和姚明、吉姆·杰克逊打着哈哈,看来麦迪已经完全融入到火箭队中去了。只有主教练范甘迪仍然板着脸,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发呆。也许是火箭的开放 的训练十分简单,就是罚罚篮,范甘迪脑子想的则是,今天如何给国王来个下马威。

  在昨天的训练中,姚明已经展示了自己的投篮绝技,其百发百中的命中率让人初步领略了小巨人的风采。一身白色T恤打扮的他手风极顺,一记漂亮的中投,皮球空心入网,“漂亮!”人群中发出一阵赞叹声,姚明接着又是一个后转身的跳投,皮球同样空心入网。“再来一个!”观众似乎在挑战他。“NO PROBLEM!”姚明紧接着三个不同角度的跳投,又是三个干净利落的空心进球,小巨人得意地看了看人群。

  下午,国王队走进了训练馆,在训练的前20分钟,他们先是在助理教练的指挥下练习了跑篮,之后在训练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身体训练。刘炜在训练中表现得还算自如,但和队友的有说有笑相比,他显得比较沉默。在阿德尔曼的授意下,NBA的工作人员将在场的记者请出了球场,但通过场外的监视器,记者看到了国王队的训练情况,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支传球非常流畅的球队,在全场攻防练习中,国王队也表现了这个特点,他们的传球迅速而且花哨。

  特约记者 宝佳 双明(本报上海专电)

  图:

  国王队队员在进行赛前训练。新华社记者凡军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