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43 南方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进行了第八小组的一场角逐,保持着全胜战绩的沙特队客场3比1击败了印尼队,以五连胜的佳绩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成为进入亚洲八强赛的第一支球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又战一场,乌拉圭队客场被玻利维亚队逼成了0比0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停留在南美赛区的第六位。

  皇马和巴塞罗那是西班牙足坛的一对夙敌,本周他们却颇为罕见地进行了一次合作——两家俱乐部已决定共同出资包租一架飞机,以便他们旗下的巴西国脚们在参加完新一轮世界杯预选赛之后,能够尽快返回西班牙,投入周末的西甲联赛。

  由于左腿肌肉严重拉伤,右腿出现大面积皮下淤血,意大利国脚卡莫拉内西已无法正常行走,看来他不大可能参加意大利队与白俄罗斯队的新一轮世界杯预选赛。

  德国门将莱曼在上周末与伊朗队的友谊赛中表现不俗,但却因破坏纪律受到了德国足协的申斥——他在比赛中使用了自己的手套,而不是遵照足协方面的规定,使用德国足协官方赞助商所提供的手套。 陆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