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名将率先迈进WTA年终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日前宣布,俄罗斯选手梅斯金娜成为继毛瑞斯莫、达文波特、库兹涅佐娃之后,第四位获得WTA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选手。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至1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通常是由WTA冠军积分榜前8名的选手参赛,冠军将获得高达100万美元的奖金。毛瑞斯莫、达文波特、库兹涅佐娃和梅斯金娜因为积分领先其他选手较多,已确保参赛资格。

  除以上4人外,目前排名第五的海宁已经退出本赛季剩余比赛,杰缅季耶娃、小威廉姆斯、沙拉波娃、卡普里亚蒂、兹沃纳廖娃和大威廉姆斯等选手,则有望获得参赛资格,这些选手近期内将会多参赛,以获得更多的冠军积分。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