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毕比:刘炜还需适应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8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10月13日电(记者王镜宇、肖春飞)中国球星刘炜正在随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征战季前赛。国王队球星毕比13日接受采访时说,刘炜还需适应NBA。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刘炜能否成为国王队正式队员的问题一直颇受关注。在13日国王队训练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毕比,和他一样司职后卫的刘炜是否让他感受到压力。

  毕比很客气地称赞了刘炜。他说,刘炜速度很快,打球很聪明,投篮也不错。至于压力,毕比说他感觉自己没问题。

  不过,毕比也用轻描淡写的两句话暗示了刘炜和国王队的距离。他说:“NBA对于刘炜来说还是新东西,他还需要适应和调整。”

  刘炜则很谦虚地表示,他对自己的前景没有考虑太多。不过,这次去国王队,自己跟毕比学到了很多东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