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指责裁判——力帆实德各挨50大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全国的焦点都集中在北京国安的“罢赛、退出风波”时,10月2日重庆奥体中心所发生的“丑剧”也终于有了结果———大连实德队领队兼总教练林乐丰和重庆力帆队领队陈宏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停赛2场、罚款2万,但对于当值主裁判陈红辉的错判、误判却没有下任何结论。

  林乐丰对于这样一个处罚的反应非常平静,他表示自己接受这个处罚,但是他也希望 足协应该查清原因再下罚单。13日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中国足协在进行处罚时应该仔细研究一下当时的形势,“我当时是因为什么原因才进入比赛场地的?如果裁判的处罚一直非常公正,难道谁会进入比赛场地吗?”此外对于大连赛区受到的处罚,林乐丰也觉得不太公正,因为实德队在重庆进行比赛时也受到了同样的待遇,大客车的玻璃也被砸碎,但是罚单上却只处罚大连赛区而未提重庆赛区一个字。

  但是力帆方面对这张罚单表示了强烈的不满,陈宏喊冤:“明明是定性不同,为什么我和林乐丰的处罚是一样的?这太不公平了!”陈宏说,“给林乐丰的定性明明是‘未经允许擅自进入比赛场内指责裁判员,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而我则是‘赛后对裁判员的判罚表示不满,并指责裁判员’,两种行为谁的程度更严重一看就知道,可处罚居然是一样的?”

  除了对林乐丰和陈宏的处罚外,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这张罚单中还包括了对于大连赛区和南京队队员胡云峰的处罚。中超联赛第13轮大连实德队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比赛中,由于大连实德赛区对安保工作重视不够,安检不严,在比赛中和比赛后出现部分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的现象,在客队车辆返回酒店途中,客车右侧玻璃被球迷用硬物击碎。大连赛区因此被警告处罚并罚款15000元。在10月6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4轮南京有有与西安安鑫园的比赛中,南京有有队胡云峰在死球的情况下用肘部击打对方球员,当即被裁判员罚出比赛场地,胡云峰因此被罚停赛4场、罚款两万。(连友)(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