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曼身陷“手套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莱曼应该算是最近德国足坛新闻最多的球员了,不但因国家队正选门将之争与卡恩吵得不可开交,近日又被德国足协告知,如果他继续坚持使用在阿森纳队使用的手套,将很可能失去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机会。

  那双幸运的手套伴随莱曼与阿森纳一起创造了48场联赛不败的纪录,莱曼希望它能给自己在国家队的生涯继续带来好运,于是带着它参加了德国队与伊朗队的友谊赛,并且有出 色的表现。遗憾的是,那双手套并不是德国队的主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的产品,因此阿迪达斯公司向德国足协施加压力,强烈抗议莱曼带其他手套参加德国队的比赛。

  按照德国足协与阿迪达斯公司的合约,德国国家队使用的装备都必须是由阿迪达斯公司提供,而莱曼私自带上自己的手套参加德国队的国际比赛,显然违反了这一合约。德国足协一位发言人表示,经过足协与莱曼的沟通,莱曼已经表示以后不会再在国家队里使用非阿迪达斯公司的手套,“否则他将失去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

  据了解,莱曼在赛前曾经请求主教练克林斯曼批准他使用自己的手套参加比赛,但日理万机的克林斯曼显然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于是默许了它的发生,而莱曼却被阿迪达斯公司逮了个正着。(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