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嘉年华风情万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1 上海青年报

  热辣,国王队啦啦队热舞撩人;诙谐,球星易健联背起歌星潘玮柏;可爱,大灰熊和小黄狮扭动腰肢;酷毙,蘑菇头的法国组合表演超级灌篮;幸福,小球迷赢得球票如上云端……

  昨天,上海体育馆旁边,可口可乐NBA嘉年华进入高潮。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昨天,上海体育馆旁边,可口可乐NBA嘉年华大幕拉开,明星、吉祥物和篮球宝贝济济一堂,献上一场风情万种的表演,而球迷们则把场地挤得水泄不通。

  NBA啦啦队赢得最多喝彩。身着紫色上衣、黑色紧身裤的国王宝贝们甫一出场,就征服了所有观众,她们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和着震人心魄的节奏,舞动着金色、红色、黑色的长发窈窕起舞。

  易健联和潘玮柏赢得最多人气。易健联身穿中国队T恤和蓝色休闲裤,一脸阳光帅气逼人,一出场就成了全场“制高点”,随后,他和歌星潘玮柏在三对三的比赛中过招。不少女生就是冲着潘玮柏来的,潘玮柏一现身,女生的尖叫响成一片。

  NBA表演队赢得最多笑声。背着篮架的美国演员让观众练习投篮,不时摆出有趣的pose;毛茸茸的火箭熊和国王狮很受欢迎,他们和观众击掌拥抱,还向观众席上投掷袖珍版的吉祥物。

  得奖小球迷赢得最多羡慕。在嘉年华的球迷比赛中,共有10张NBA季前赛上海站门票送出。昨天傍晚5点,在半场远投大赛中,一位刚上初中的小男孩上演了“百步穿杨”的好戏,他把可乐当作香槟喷洒向周围观众,还和人们击掌相庆,那架势就像赢得了NBA的MVP!当被问到“你明天将为谁呐喊助威?”他激动地说:“当然是姚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