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首发已定三人 阿德尔曼:阵容还是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来上海的第一天,火箭错过了训练,昨天上午9点左右,范甘迪就率领火箭球员早早地进了体育馆,今天在姚明故乡的首场比赛,范甘迪不想自己的球队有尴尬的表现。

  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范甘迪已开始盘算,他表示火箭的训练情况不错,尤其是姚明。“姚明、麦格雷迪、杰克逊将是首发球员,另外两个还没有确定。”

  范甘迪刚出新闻发布会现场不久,国王主帅阿德尔曼就走了进来。季前赛前,国王要比火箭多一次训练机会,不过阿德尔曼却表示,至今还没有确定首发阵容,他只是提到,在迪瓦茨离开后,布拉德·米勒将填补他的空缺,“布拉德和迪瓦茨都是很好的射手和传球手,他们俩的风格很相像,尽管迪瓦茨走了,但是我们的战术不会有任何改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